金家鳗鱼烤肉门店:吃货“老司机”必选佳品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金家鳗鱼烤肉门店:吃货“老司机”必选佳品

金家鳗鱼烤肉门店:吃货“老司机”必选佳品

时间:2019-11-05 13:56未知 编辑:李编

时光飞转,“贴秋膘”的时候到了,又到了吃货们倾巢而出,四处寻觅美食的时候。说到美食,就不得不提烤肉,滋啦啦的油爆声,让无数吃货魂牵梦萦,仿佛在梦中就能闻到那香气。而今天说的这家店,就是倍受广大吃货朋友们,尤其是“老司机”青睐的金家鳗鱼烤肉,大众点评榜单上引人注目的美食之家。

这家店门脸不是很大,但装修精致,干净整洁,服务员的服务也很到位,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店里能看到鲜活的鳗鱼和其他活蹦乱跳的海鲜们,想到它们烤熟后香气四溢的鲜美模样,就令人垂涎三尺。那么,让众多吃货“老司机”们为之折腰的秘密究竟在哪呢?答案就在于一盘盘精致诱人的烤品里,尤其是店中招牌的现烤活鳗之中。

店内鳗鱼是现杀现烤,全程由店员现场操作,流程清晰透明,新鲜看得见。烤上一会,鳗鱼就散发出迷人的香气,鱼皮酥脆,鱼肉鲜嫩可口,加上店家秘制的酱料,实乃人间乐事。一口一块肥美的鱼肉,不油腻也不大腥,感觉灵魂仿佛在起舞,让人禁不住一块接一块,根本停不下来。而且,鳗鱼富含优质胶原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最适合爱美女性和广大养生人士食用,营养价值非常高。

店内不仅有招牌的现烤活鳗,更有秘制的各种腌制烤品,比如秘制猪排、秘制牛肉、腌螃蟹等等,这些美味都来自于店家的独门配方,也是特色所在,让味蕾在烤肉的氤氲香气中沉醉,也因此而俘获了一大批食客的心。在食客们的点评中,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是因为朋友推荐而来的,可见金家鳗鱼烤肉所树立的良好口碑。

之所以能够登上大众点评的必吃榜,自然是得到了诸多顾客的好评,相比于其他同类店铺,金家鳗鱼烤肉并没有高大上的店面或华丽的装修,只是凭借在美味上的独树一帜脱颖而出。作为资深吃货,自然以美味为重,无论是特色酱料的风味,还是各种优质食材的新鲜度,无论是烤制的手法和烤品的口感,还是各种小食的精致美味,当然,还有招牌烤鳗鱼的肥美,都是令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的优点,也是让每一个吃货心甘情愿成为回头客,让“老司机”们再三推荐的原因。

autos.guopinw.cn autos.96ws.cn 3g.hnwin.cn m.caihuaw.cn wap.yonghongzhenxin.cn 3g.jgfitne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