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杭电站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杭电站圆满落幕

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杭电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7 16:44未知 编辑:乐小编

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杭电站11月23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舞池火热开赛,现场报名人数众多,同学们热情高涨,都期望可以快点进入赛场,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

图片1.png 

签到完成后大家步入赛场,舞台呈现出科技风格,灯光旋转中,一场场对弈就已开始,同学们激动地叫喊着“上!上!开团啊!”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我们还安排了热舞、热血的乐队演唱、美轮美奂的coser走秀等表演,让选手得到适当的放松。更有国学社的互动,赠送出精美礼品。

图片4.png 

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比赛还是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只觉得意犹未尽。

图片5.png

auto.heixiua.cn auto.lnyzydd.cn auto.twtyl.cn autos.tjqiche.cn m.riwh.cn i.tingfengg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