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创工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优创工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优创工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12-02 17:20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中小惠政“领十万”“争百万”具体内涵是什么?如何降低企业用工风险成本?近日,优创工场邀请鄞州8718平台讲师为中小微企业宣讲普惠政策,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图片1.jpg

 

优创工场积极响应“产业争先”决策部署,开展由市经信局主办的制造强市相关政策巡讲,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活动特邀专业讲师现场解读相关文件精神,讲解企业用人双降新政,分享降低企业用工风险成本及应对措施等。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纷纷抛出问题,专家耐心答疑,以帮助企业享受系列政策红利,宣讲现场交流气氛浓烈。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优创工场位于汇鼎大厦,以打造科技、文化特色产业园为目标,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普及服务,帮助企业享受政策补助,促进科技产业和众创空间的可持续发展。凭借优异的运营服务,优创工场现已获得“浙江省小微企业园”“宁波市级培育文创产业园区”“鄞州区级科技众创空间”“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auto.wazhun.cn m.wohls.cn m.sx126.net wap.shtcco.cn wap.ypf666.cn www.zgfhy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