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做好一氧化碳中毒预防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多措并举 做好一氧化碳中毒预防

多措并举 做好一氧化碳中毒预防

时间:2019-12-21 16:52 编辑:admin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近日,浦江县中余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浦江县中余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广泛宣传,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召开全体师生会议,认真学习关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基本常识。由各年级班主任带头学习,掌握要领、吃透精神,召开主题班会及时传达落实,督促学生做好家庭宣传工作,掌握安全培训技巧,让学生当好安全防范的宣传员和辅导员。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由政教处、总务处联合对办公室、教室、宿舍用电线路等各电路线进行安全检查。印发《关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的一封信,让广大学生认真学习,有关煤气中毒的小知识以及如何急救煤气中毒者的基本常识。各年级各班利用周一上午最后一节课召开“关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此次的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了基本的预防煤气中毒的方法。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规范学生的安全行为,着力提高学生自救和互救能力。(通讯员:陈小珍)

auto.nhmo.cn autos.shuiqinw.com autos.guopinw.cn auto.pengjiawangtao.cn 3g.gddaily.com.cn wap.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