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企,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绿色千企,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绿色千企,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时间:2020-01-14 10:59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各地营商环境的逐渐改善,更多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开始出现,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但是由于资本、人力等方面的限制,小微企业往往抗风险能力较差,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共享数字社会的福利,成为小微企业将要面临的问题。

1.png

  翱游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的云系统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宗旨是以云资源共享为理念,融合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个人和企业级用户提供随取随用、即刻扩展的云系统服务。通过多年来在云系统服务领域的不断探索,翱游科技在全面提升计算机系统的服务能力,为个人和企业的计算机系统跨平台、跨硬件的应用和管理等方面,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节能减排。

  云电脑,翱游科技的核心产品。云电脑是使用虚拟化技术,通过云服务实现和传统PC机同样使用体验的一种新型电脑形态。而与传统PC机相比,云电脑又有什么不同呢?

  云电脑与传统PC机的本质区别,在于你在云电脑中的所有操作都不会消耗本地资源,而是使用云端强大的服务器资源进行运算。换句话说,即使你使用一台已经被淘汰的旧电脑或者手机平板,只要通过网络连接到云端,就可以使用一台主流的高配置电脑,而丝毫不用担心你的配置跟不上使用。

2.jpg

  没错,云电脑就是这么的神奇和不可思议。云端强大的运算能力会把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而当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电脑故障,如蓝屏、系统崩溃、无法启动等,不用联系客服,也不用找专业人员上门维修,云电脑的一键还原功能会在短短几分钟内让你的电脑恢复如初,一杯茶的功夫就解决了所有故障。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维修费用!

  在存储已不是问题的今天,数据安全就变的尤为重要。各种各样的木马病毒、勒索程序、盗号软件,让我们在感叹信息时代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格外担心着自己的隐私。而云电脑中的个人云盘通过云存储技术,将让你的数据更加安全的保存在云端,过往的数据丢失、泄露一去不返,除了你自己任何人都别想窥探的你的隐私。

3.png

  翱游科技的另一款产品——云之盒,则将是未来10年传统PC机的发展趋势。以更轻便、更低能耗的瘦终端形态,代替传统的老式主机。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又大又笨重的老式电脑机箱?无论放在办公桌上还是放在桌下,办公空间都因为它而变得狭小拥挤。然而云之盒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只有手掌大小的云之盒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挂在显示器背面,让桌面一下变得宽敞整洁起来,你也有了更多的桌面空间可以放置其他物品,比如一把鲜花或是心爱的摆件。

  一台传统的PC主机,功耗为300瓦,如果每天正常办公8小时,1年将花费870元电费。是想一下,一家100人的公司,如果使用传统电脑办公,1年就要花费87000元电费!而一台云之盒的功耗只有5瓦,同样每天办公8小时,1年只花费14元电费,真正做到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当它和云电脑成功连接后,你将会看到未来电脑的样子。

  一台云之盒,再加上一台云电脑,即拥有了一台高配置电脑,又帮助小微企业及个人降低了运营成本。因为这样一套云电脑却只有传统PC机一半的价格!提高信息化水平,实行低碳环保的管理模式,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为电费高昂而发愁,再也不会为维修困难而发愁,再也不会为数据丢失而发愁。

4.jpg

  事实上,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构想一直是翱游科技重点研发的内容。早在2017年,公司就提出过“绿色千企”的概念。这个“绿”包含两层内容,一是必须拥有绿色数据;第二是要绿色低碳发展。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企业智能化程度逐步提高,为企业不断减低成本提供了依据和手段。翱游科技希望用一套智慧化、绿色化的系统,让小微企业被大数据武装起来,让小微企业运营成本降下来,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客户,进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auto.xiaoxunet.cn auto.szhyweb.cn auto.hnzhikun.cn m.xhpt6.cn i.go258.cn www.beirz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