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发展大会暨企业联合年会在杭召开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发展大会暨企业联合年会在杭召开

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发展大会暨企业联合年会在杭召开

时间:2020-01-14 17:27 编辑:admin


1月12日下午,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七次会议、第三届发展大会暨企业联合年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现场

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是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正式批准成立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由浙江省涵盖各行各业的广大中小企业和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促进会以搭建“中小企业之家,创新发展平台”为宗旨,努力构建推动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的促进体系和服务体系。促进会成立两年多来发展了会员企业300多家,组建9个专委,涉及70多个行业。

理事会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运营水平;二是密切政府联系,推进改革发展;三是心系会员发展,着力抓好服务;四是发挥专委会优势,增强服务针对性;五是打造亮点文化,提升社会形象;六是积极投身公益,传递社会温暖;七是以党建促商建,引领助推发展。上述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先后被省工商联评为优秀商会,被省民政厅评为五A社会组织,受到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以及省内形势后指出,尽管目前经济形势依然复杂多变,但我们要做的就是正视困难、不惧困难,利用好有利因素、克服不利因素,练好内动、抓好管理,寻找机遇、抢抓机遇,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发展战略同步,只有这样才能迎难而上、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武义公益捐款爱心人士》。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发展大会暨企业联合年会。省民政厅和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主题是“创新、融合、发展”,通过与会员企业联合举办的形式,促使会员间深入了解、相互融合、合作共赢,从而形成会内资源融合发展的绿色生态链。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企业联合年会在嘹亮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全场挥舞着五星红旗,气氛瞬间燃爆!

大会为获得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秘书长、优秀会员奖、优秀专委会、爱心企业公益奖、优秀党员的组织及个人颁奖。为2019年新加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授牌。最后,省民政厅领导亲自为本会执行会长颁发5A社会组织牌匾。

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为促进会授牌5A社会组织

晚会上,促进会全体副会长共同演唱会歌《奋进之歌》,共同举杯感恩相聚,祝愿大家鼠年吉祥,新年快乐!手绣旗袍秀《江南美》、独唱《温暖者》等节目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互动游戏,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画家潘志飞和刘小龙老师先后将原创和现场创作书法作品赠送送促进会。现场节奏轻松欢快、气氛愉悦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和家的温暖。

(来源: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autos.ur0.cn autos.qvxun.com 3g.jmlsw.cn wap.wisdom-soft.cn i.sz-hxty.cn 3g.mt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