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敏感不敢见人?爱俪偲助你一臂之力!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季敏感不敢见人?爱俪偲助你一臂之力!

季敏感不敢见人?爱俪偲助你一臂之力!

时间:2020-04-22 16:39 编辑:乐小编

相信小仙女们经常会遇到这种困扰:清水洗脸也会感到刺痒;明明用着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皮肤却仍然干燥、脱皮;莫名其妙常常过敏,却找不到原因;皮肤症状反反复复、迁延不愈……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变成了敏感肌。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报道表明:敏感性皮肤在中国女性中的发生率在36.1%,相当于每三个中国女性里,就可能有一个是敏感肌。可见“敏感”已成为中国女性的首要肌肤问题。而这些敏感现象的频发正是屏障受损的预警,解决敏感应该从修复屏障开始。


 

(小红书搜索屏障修复的词条数量)

在小红书上,关于屏障修复的分享笔记超过13万篇。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肌肤敏感修复问题,开始寻找屏障修复的方法。

但修复类产品对专业性和安全性要求很高,盲目网络搜索、去不正规的美容院、护肤不当等,都易加重肌肤干敏问题。韩国C&TECH CORP集团的高英云院士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开始潜心研究屏障修复方面的产品。针对屏障受损的成因,高院士以国际修复成分为基础,开发出了定位屏障修复的爱俪偲面膜。


 

该产品添加了MultiEx BSASM® Plus国际抗敏成分。该成分由绿茶、积雪草、迷迭香、甘草、虎杖、黄芩、母菊等七大抗炎抗敏及免疫调节效果的植物组成。


 

临床证明,使用1%的MultiEx BSASM® 成分,就有很好的的舒缓效果。测试4周时间,瘙痒症状得到缓和,水分流失减少。MultiEx BSASM® 成分的功效远不止即时舒缓肌肤炎症那么简单,长期使用下来可以修复受损的屏障,减少敏感的发生,把易敏感的肌肤逐渐调理为健康的肌肤。

除了修护抗敏的成分外,其特别添加了AQUAXYL™保湿成分,在修复受损屏障的同时,强化肌底保湿膜,增强肌肤水合能力,让你敷完的当下,就能感觉到皮肤更加软滑水嫩!


 

这款面膜膜布采用100%纯棉超细纤维材质,亲肤贴合每一寸肌肤,让敷的体验和效果加倍!超细纤维牢牢锁住每一滴精华,微厚加压型膜布,拥有普通面膜3倍的渗透吸收率,加压功效加持,让精华快速渗透肌底。

各位敏感肌宝宝们,还在为肌肤闹脾气而烦恼吗?那就选择爱俪偲助你一臂之力吧!治愈你的小敏感,给你100%的贴心守护~

autos.redaiyuw.cn m.hzshyx.cn 3g.jojoyoung.cn 3g.zxbhfs.cn wap.maquew.cn www.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