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前车头冒烟,司机却浑然不知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收费站前车头冒烟,司机却浑然不知

收费站前车头冒烟,司机却浑然不知

时间:2020-08-04 14:39 编辑:admin

     83日下午16时左右,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诸暨北收费站,车道上迎面驶来一辆黑色小轿车,当班收费员发现其车头正冒着烟,立马示意该车停下来靠边,立马报告当班班长。班长急冲冲地赶来后一看觉得可能是因为线路老化所引起的,车子最好不要再启动,怕引起车子自燃。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把小车子推出车道出口等待维修处理。收费站工作人员嘱咐驾驶员不要启动车子,并帮忙拨打附近修理厂的电话。驾驶员连连说:“这次多亏了你们,我根本没有察觉车子在冒烟,应是线路老化所起的,再加上天气又热,如果我再开下去,后果可不敢设想啊!”

    诸永高速提醒所有的司机朋友们,上高速前请仔细检查车子的车况,特别是高温天气下如发现线路老化请及时更换。

    最后,再一次提醒,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赵建设 阮航飞)

 

  

autos.charang.cn autos.u058.cn 3g.macpanel.cn i.tiaocen.cn 3g.linpengxiansheng.cn 3g.011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