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湘湖惊现且半仙?且遇APP千人脱单会,抽签算姻缘,三天就脱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湘湖惊现且半仙?且遇APP千人脱单会,抽签算姻缘,三天就脱单?

杭州湘湖惊现且半仙?且遇APP千人脱单会,抽签算姻缘,三天就脱单?

时间:2020-09-02 09:39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且遇APP首创ESP超感觉社交方式,带你寻觅人生道路上的那个人。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每个人都处于异常紧张的状态,似乎已无暇寻觅真爱。在这个七夕情人节,让我们共赴杭州湘湖景区王的盛宴,穿越时空,找到属于你的那份缘!  

 

  由且遇APP联合杭州湘湖景区为单身男女量身打造的大型交友活动--千人脱单寻缘之旅,在七夕期间为全杭州的优秀单身青年送上了诚意满满的脱单福利!且半仙的出现,更吸引了一大批俊男靓女们的围观,同时网络直播上也引来一众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且遇APP千里姻缘一线牵,穿越时间,不分地域,无限国界,更没有年龄的限制,让真爱回归千年之后…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下,让且半仙带我们一起开启寻缘之旅吧!

  

 

  穿越千年,且半仙带回了大量的姻缘签,分发给有缘之人;现场几千人领取了姻缘签,成功配对百余组CP;让我们为他们送上祝福,也一起回顾下那些甜蜜又精彩的瞬间吧!

  

 

  活动伊始,现场便被围得水泄不通,活动区内的广场上,站满了密密麻麻的人,来抽取姻缘签的单身俊男靓女们络绎不绝。

  

  认真阅读姻缘签的小姐姐

  

  有趣的玩法,引起了吃货们的围观和拍照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精彩互动环节:

  姻缘签速配

  随机抽取姻缘签,数字相同的异性则成功组成CP;可能是现场小哥哥小姐姐都太优秀,姻缘签被抢到缺货,供不应求!  

 

 

 

  且半仙解签

  抽到姻缘签后,单身男生女生们纷纷怀着对爱情的期许来找且半仙解签,甚至还有小伙伴帮外地的朋友解签求姻缘!

  

 

  成功牵手抽CP大礼

  既认识了优秀的异性朋友,还和心仪的ta免费领了CP礼物,这个七夕简直太赚了!  

 


 

 

 

 

  热闹的七夕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直到促成最后一对CP才进入尾声。随着人潮退去,陆续有单身的小伙伴告诉我们:已经在且遇APP互相欣赏了,感觉快要脱单了!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杭州广大单身男女的积极响应,很多单身朋友评论说,"举办这样的活动,能为年轻人创造一个认识异性、拓展社交的契机,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接下来我要划重点了,且遇APP依托单身人群"ESP"社交方式,通过算法匹配互相有心电感应的人,心有灵犀,爱无距离;"单身避难所"版块还有更多线下脱单活动,来不及了,今晚就上且遇APP约个对象!

  最后,祝福所有在且遇APP收获缘分与爱情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想体验一场快乐的品质脱单之旅,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关于且遇:优质青年的脱单神器,下载网址 ,或至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赶紧来匹配和你有缘的TA吧。

  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kaiqi.xintianyou

auto.henggua.cn auto.ypf666.cn auto.pagei.cn auto.yourenshuo.cn i.miguaw.com wap.013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