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好声音唱响慈城 网易宁波城市音乐大赛国庆有约 网易音乐大赛为宁波慈城奏响古今奇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千古”好声音唱响慈城 网易宁波城市音乐大赛国庆有约 网易音乐大赛为宁波慈城奏响古今奇缘

“千古”好声音唱响慈城 网易宁波城市音乐大赛国庆有约 网易音乐大赛为宁波慈城奏响古今奇缘

时间:2020-09-23 14:47 编辑:乐乐小编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疫情后旅游行业的全面复苏,打造浙江文旅行业的全新名片,以“千古慈城焕新颜,万人空巷庆双节”为主题的慈城古县城国庆嘉年华活动将在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全面开启。

 

本次活动共分为古风夜市和磁力音乐季两大版块,旨在通过重塑千年古城慈城的历史风貌,再搭载现代音乐等时尚元素,以东西方文化碰撞为亮点,全面深化并升华慈城的品牌形象,为古城的焕新发展再谱华彩。

据悉,本次磁力音乐季在去年磁力音乐汇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将以网易宁波城市音乐大赛和磁力音乐汇两个单元的形式与众多游客和音乐爱好者见面。

 

磁力音乐汇将延续“我们互相吸引”的音乐理念,以‘磁力音乐汇?温柔的晚风’为主题,邀约包括白酒鬼乐队、不可描述乐队、飞行海岸线乐队、区际快线乐队、叁伍零乐队在内的多支本土乐队和唱作人,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晚间为慈城游客激情唱响。

 

网易宁波城市音乐大赛则将以音乐为载体,打造针对青年群体的专业歌唱比赛。据了解,本次赛事共包含5场集结赛、1场宁波地区决赛和10名晋级选手的表演赛。最终将通过专业评委的评判选出10名晋级选手,这10名晋级选手将获得推荐参加全国赛的机会,借助音乐的翅膀把千年古城慈城的人文风貌传递到五湖四海。

 

通过与有关负责人沟通,我们了解到,本次慈城古县城嘉年华活动中音乐元素的强化与升级,既是近年来文旅产业光速发展的时代之选,更是千年古城慈城渴望不落窠臼,摆脱传统束缚、兼容并包、良性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有关负责人表示,古城文化固然吸引着千千万万的国人目光,但遍布沪杭两地的古镇景区同质化竞争严重,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审美疲劳。本次以古观今,借古城奏新曲的想法正是渴望借助时代机遇为慈城闯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如若成功,将成为古风夜市之后,第二个引领行业潮流的时代标杆。

当你徜徉在拥有千年历史底蕴的古城中,耳边响起代表现代文明精粹的音乐盛宴,今古合璧的激情与灵感必将冲破时代界限,为你和至亲好友的慈城之旅,篆刻下一段特殊的美妙回忆。

 

慈城国庆嘉年华,让音乐为梦想插上翅膀,让你我共同见证大美慈城,大美中国。

autos.ninxian.cn autos.qcdaily.com.cn auto.tydnfqw.cn auto.jyjdffm.cn autos.0ud.cn 3g.qh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