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服务区“中秋国庆双节”“三保”提前做到位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服务区“中秋国庆双节”“三保”提前做到位

龙泉服务区“中秋国庆双节”“三保”提前做到位

时间:2020-09-24 17:24未知 编辑:乐小编

面临“双节”假期大流量,疫情防控双重压力,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坚持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做到“安全督查到位、疫情防控到位、油品保供到位、现场服务到位、综合环境整治到位”,全力实现“保安全保供应保畅通”工作目标。 

安全督查到位

龙泉服务区对“双节”保供促畅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及时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组织了安全生产督查行动,重点消除加油站的安全隐患,对加油机设备、供配电、油罐区、保供预案、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了现场督查,同时做好应急值守,“上岗”“补位”双箭齐发,责任到人,具体到班,确保各级单位电话打得通、人员找得到、信息流转畅通。

疫情防控到位。

面对疫情防控和大客流经营保障双重压力,龙泉服务区多管齐下,打出防疫组合拳。一是立足检查督导,外防输入。停车区有安保人员检查,发现未戴口罩司机,提醒到位。经营区域门口设立测温点,进入需测体温亮健康码。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不放松,及时掌握服务区职工流动情况和身体状况,定时定点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如有境外及北京亲属回来需及时上报。三是从细微处着手,将防疫关口前移,在前期防疫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防疫措施,提醒司机快进快出,如无必要,不做长时间停留。

 

现场服务到位。

龙泉服务区以《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为立足点,坚持客户服务导向,立足客户需求,积极推动服务品质再升级。一是抓实服务区环境,加强职工保洁意识,做到定时清扫、需求清扫。二是餐饮服务在升级,在“双节”假期间增加菜品数量、增加小吃种类、增加新鲜水果品类。三是加强客服投诉管理,提高客服工作敏感度,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解决、消除客服纠纷。四是展现当地文化特色,在青瓷和宝剑展位增加解说人员,为顾客提供工艺品的讲解。

龙泉庆元服务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端午小长假安全保畅工作贡献力量。

龙泉服务区陈杰

 

auto.biossom.com.cn auto.jiaomie.cn autos.mianlo.cn auto.fenshitai.cn i.hnrzj4.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