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三个维度” 让高速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工作走深走实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把好“三个维度” 让高速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工作走深走实

把好“三个维度” 让高速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0-09-27 16:35未知 编辑:乐小编

自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以全面提升全员服务思想认知、树立稳健经营、营造舒适安全的交通服务环境管理理念、培育全员认同、全程执行、全面体现龙泉服务区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打造高品质服务区的决心。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深入一线宣讲、梳理内容清单、重点事项督查等举措,把好“三个维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月”工作走深走实。

线上学习求广度

以“专项整治月”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宣贯为切入点,将浙商集团《 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服务质量暨深化服务品质提升专项活动考核奖惩实施方法》《浙南区域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年”活动方案》《浙南区域深化“服务品质提升”和深化“工作效能提升”专项活动方案》等服务区管理政策、服务要求、操作规范上传服务区微信群,组织全体员工在线学习,注重学习的广泛性,提高全员认知,形成服务共识。

线下培训求精度

及时组织全员开“专项整治月”专项会议并成立问题排查小组。将活动方案层层落实,全员学习。对服务区进行全面摸排,摸排后建立整治问题清单,确保责任部门、落实人员清晰明确,并在公示栏内公布本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内容、责任人、监督电话等信息,接受司乘人员监督。 从理论到实践的高度,提高服务区服务精度,切实增强管理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

 

整改提升求进度

紧紧围绕“整治内容清单”及“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总体目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成立每日巡查小组,对设备设施缺失、损坏和故障,要求及时配置、更换和维修,对需路公司投入的房建改造、设施设备维修等,要及时、积极的进行沟通,确保时间节点内完成摸排问题整治。加强秩序管理,结合SCORE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车辆引导及重点区域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服务区卫生管理,以垃圾不落地,24小时不间断清理为要求,特别是厕所、停车场重点位置安排专人值守。加强绿化管理,按照“地面无裸露、植被无死株”的要求,对区内绿化进行全面修剪清理,美化整体环境。

把好三维度,让活动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工作安排、工作要求有效落实并有序推进。为司乘提供最优服务、最优休息、最优心情。

龙泉服务区 陈杰 虞璐

auto.yingshenyl.cn autos.0vm.cn m.everystars.cn i.o006.cn 3g.yxajej.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