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随行,国庆期间龙泉服务区多措并举服务旅客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一路随行,国庆期间龙泉服务区多措并举服务旅客

一路随行,国庆期间龙泉服务区多措并举服务旅客

时间:2020-09-29 11:04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作为坚守岗位的一线服务人员,高速服务区员工的工作情况如何,服务区又会在长假期间推出哪些活动吸引往来司乘人员的关注?

近日,浙江交通集团龙庆高速龙泉服务区通过更新改造,不仅在就餐、购物、地域文化等引入,他们还将以最新面貌呈现在公众视野,品质大大提升,让远出的司乘人员照样能品味到有品质的生活。

据龙泉服务区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次不仅仅是有了品牌餐饮入驻,而且新增加的小吃类也是五花八门,并以现在的自点餐模式替代了以往的简易快餐,供应的品种增多,可谓物美价廉。

龙泉服务区最吸人眼球的还不是单一的餐饮模式,例如他们设有专门的第三卫生间,如果您的异性孩子或者老人上卫生间不便,需要您的照顾,去第三卫生间就可以避免尴尬;有专设的母婴室,方便妈妈们给宝宝喂奶;有专门的淋浴间,货车司机夏天大汗淋漓之后,冲个澡可以更舒服地休息;有ETC服务点,顾客不下高速就可以办理ETC设备安装、充值、查询等服务。

温情的细节无处不在,龙泉服务区一直以来以服务社会公众出行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并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服务理念全面打造优质的四星级服务区品牌。(吴京辉 陈杰)

 

 

autos.pahao.com.cn autos.xikew.cn auto.zhencaoji.cn wap.baokangjituan.cn 3g.trustedos.cn m.steelgo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