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有你 温暖同行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驿”路有你 温暖同行

“驿”路有你 温暖同行

时间:2020-09-29 11:46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为期8天的双节长假期来啦。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没有一丝松懈,微笑不间断,服务不间断,保畅不间断。我们坚守岗位,用微笑和汗水,以真诚和热情,为回家团员的你、为长假出游的你、为依然奔波在路上的你,铺就一条倍感温暖的回家之路,让你的出行更加美好。

 

节前,服务区层面召开关于中秋国庆双节专题会议,确保节日期间经营有序、安全保障;各经营场所开展了卫生大扫除,以最洁净的经营环境迎接四海八荒的游客;服务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布置,亲手将服务区扮靓,使司乘人员们一踏入服务区,就能感受到节日的浓郁氛围,忆起儿时的过节点滴;服务人员们在早班会上不断练习文明礼貌用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服务司乘人员。

为更好地满足双节期间出行人群的需要,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随着假期临近途径龙泉服务区的客流量明显上升,我们开放了服务区所有的休闲设施,目前服务区的餐饮、住宿、加油等服务保障充足,还增加了景区旅游咨询、免费急救药品提供、工具箱等特色服务。同时,母婴室、第三卫生间、免费洗浴间也供旅客使用。此外,双节期间我们还增加了水果展销会、龙泉青瓷展览、龙泉宝剑展览。丰富旅客在服务区停留时的活动。

2020年的新冠疫情迅猛如狼,洪水、爆炸轮番登场。服务区成为了我们抗疫的战场,我们全体员工也都深深爱着服务司乘这一行,不在追忆痛苦过往,双节假期让我们服务的温暖,陪你在归乡的路上。(陈杰 虞璐)

 

autos.kaixinguow.cn autos.kekedouw.cn auto.ma-expo.cn autos.c003.cn m.ftaeu.cn wap.ac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