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女司机遗落货款服务区完璧归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大意女司机遗落货款服务区完璧归还

大意女司机遗落货款服务区完璧归还

时间:2020-10-10 15:01未知 编辑:乐小编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我丢了这包,我都不知道该最美办好,这是我的货款,还有那么多证件丢了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10月3日,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办公室来了一位进门就连声感谢的胡女士。

10月3日中午12点,龙泉服务区接到了龙庆路段高速交警的电话,称有一名胡姓司机在龙泉服务区上用餐时,将包放在旁边椅子上。因着急赶路去收购福建这边的锥栗,误将自己装有大量现金和证件的背包遗失在服务区,希望服务区能帮忙寻找。服务区在接到交警电话后,立即到餐厅进行寻找,所幸餐厅服务人员已经将背包收好。之后工作人员在监控下打开钱包进行身份核实,发现包内有现金3万余元,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数张,随即服务区联系到失主胡女士。在与胡女士核实包内物品后,胡女士表示已经在庆元高速收费站掉头,马上到服务区取包。

3日14时,拿到钱包后的胡女士拿出现金500元给服务区工作人员以示感谢,被服务区工作人员婉拒,并提醒他今后出行要注意自身财物安全。

龙泉服务区 陈杰

auto.xintejs.cn auto.hanshouguan.cn auto.ysjsyjq.cn autos.luobow.cn 3g.sxreturn.cn wap.ruanl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