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险从哪里防 龙泉服务区做“扫雷”游戏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秋季险从哪里防 龙泉服务区做“扫雷”游戏

秋季险从哪里防 龙泉服务区做“扫雷”游戏

时间:2020-10-10 15:03未知 编辑:乐小编

秋季天气炎热,为全面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制度规范、业务规范、优化流程以及服务提升方面的工作,整体提高了各岗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岗位胜任能力,并将安全隐患排查做成了一场全员“扫雷”游戏。

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宣传栏、微信、QQ、晨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对全体职工进行秋季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法律知识及日常安全常识,进一步明确各自岗位职责,从日常细节入手引导全员遵守安全生产规定和操作规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牢牢绷紧安全弦,积极营造全员“学安全、懂安全、要安全、保安全”的工作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制度,对服务区广场、加油站、配电房、用餐区域、办公楼、宿舍楼、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清理排查,并对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消防器材配置进行检查,同时对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和应急处置物资情况、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健全服务区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和日常管理,夯实消防安全措施,提升防控能力,有效防范消防火灾引起的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专人限期整改,跟踪督办,做到不留丝毫安全死角,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之中,确保服务区秋季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龙泉服务区 陈杰

IMG_20200615_101326

IMG_20200615_100626

IMG_20200615_101900_1

IMG_20200615_101901_1

auto.yiqitou123.cn auto.js-surin.cn 3g.ycsbtzs.cn 3g.0851w.cn i.mingxidesign.cn m.goy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