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服务区双节安全保畅圆满收官背后的“两步棋”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服务区双节安全保畅圆满收官背后的“两步棋”

龙泉服务区双节安全保畅圆满收官背后的“两步棋”

时间:2020-10-13 11:50未知 编辑:乐小编

192小时守护,29354车辆入区、12172辆加油、38万升汽油、79787人次入区、10906人次用餐。面对2020年加长版国庆长假和超大流量的来袭,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采取分级管控、精准调度、科学施策、协同处置等措施,圆满完成国庆假日服务区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安全棋  夯实公众入区保障

坚持“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理念,夯实“守区有责、守区尽责”的安全责任意识, 时刻铭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口号,切实提高服务区安全水平。一是成立双节安全检查组,制定安全督查清单,节前深入服务区、加油站、柴发房和配电房,对安全生产要求和责任再提醒、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再督查,切实增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入区车辆划区停放和“两客一危”管控力度,落实危化品车辆登记备案制度,完善服务区内危化品车辆停车区域标识,专人指引危化品车辆按照指定位置停放,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隐患。

 

服务牌  聚焦服务品质提升

践行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广泛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工作效能提升”活动,深入彰显“创造价值、成就客户”的浙江商业集团品牌形象及企业核心价值观。一是营造浓厚节日环境。大力开展迎国庆氛围营造,利用彩旗、展板、LED屏、情报板等对服务区的服务环境进行布置,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积极弘扬岗位奉献和热爱祖国的社会正能量。二是打造优质服务环境。继续深化“剑瓷龙泉”地方特色展览活动,坚持以公众需求为导向,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交通引导、旅游咨询、便民修理等,多样化开展服务活动内容,解决驾乘人员实际困难。三是拓展服务区轻社交探索,把客户当亲人、当朋友。深入秉承“让顾客满意,让顾客惊喜,让顾客感动”的三重服务境界,大力倡导“感动服务”,充分依托“温馨驿站”“母婴室”等品牌服务阵地,主动开展困难帮扶、敬老助残、关爱儿童等服务,持续塑造更有温度、更具质感的“龙泉感动”。

龙泉服务区 夏燕 陈杰

 

 

auto.xsyw99.cn autos.paoxun.com.cn auto.iccong.cn 3g.wwsi.cn 3g.hujiaow.cn 3g.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