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服务区“三个围绕”冲刺迎国评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服务区“三个围绕”冲刺迎国评

龙泉服务区“三个围绕”冲刺迎国评

时间:2020-10-13 11:52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为切实做好“十三五”迎国检工作,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严格按照浙公运函〔2020〕18号文件的要求,做到“三个围绕”,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最佳的状态“冲刺”迎国检。

对标对表,精准梳理,完善内页

定期召开迎国评专题推进会,并根据迎国评相关文件精神,对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任务,并落实到人。涉及服务区的四大类内容、建立一类一档、各类登记、检查台账等重点内业资料,做到仔细检查复核,确保各项内业资料条目清晰、内容详实、规范闭合。

 

围绕文件,重点落实,完善设备

龙泉服务区高度重视,在迎国评细则下发后,便全面进行以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和设备设施完善为重点的专项整治工作。8月联合电网工作人员对新能源充电桩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施完好。9月初,深入推进了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服务的创建,对食品安全、绿化景观、车辆停放、现场卫生做了全面整治,全力消除服务区扣分点。10初联合全域办在服务区醒目处设置旅游景点宣传栏,在咨询大厅放置电子宣传台,充分挖掘高速+旅游的新模式与旅游、物流、文化、新能源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关注现场,全面整改,提升形象

对危化品标线、路沿石油漆、防撞捅涂装、路侧杂树清理、裸露黄土等项目,均组织专项整改并对服务区外立面等进行了一系列形象整治工作。目前,全区绿化植被铺设完成,也完成了绿化修剪工作,全方位提升服务区形象。

 

龙泉服务区 陈杰

auto.uxvd.cn autos.ciguw.com autos.shuiqinw.com autos.shanyaow.com m.everystars.cn m.hb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