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者争相体验“用牙齿听声音”  声佗医疗品音成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热点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参会者争相体验“用牙齿听声音” 声佗医疗品音成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热点

参会者争相体验“用牙齿听声音” 声佗医疗品音成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热点

时间:2021-07-27 16:11 编辑:admin

“吓了我一跳。这个小小的口内设备放在我的牙齿上,竟能让我清晰听到播放器中的音乐,仿佛为我的左耳重新打开了一扇窗。”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次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暨第九次全国人工听觉技术学术会议”(后文简称: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上,郝先生在声佗医疗展台,体验了一把最新的牙骨传导产品,并激动地向大家说道。

郝先生是一名单侧听力损失人士。去年,被诊断为“听神经瘤”,在做完切除手术之后,的一只耳朵听不见,从那开始,他的工作和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上周末,郝先生在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上,被眼前这款用牙齿听声音”的“神器”深深吸引。

这款“神器”正是由声佗医疗所研发的--品音牙骨传导听力系统产品,也是全球唯一应用了牙骨传导技术的牙骨传导听力系统产品。与其他传统治疗设备不同,声佗医疗的品音巧妙地将牙齿作为一个天然与颅骨整合在一起的基座,替代了BAHA外科植入的钛钉基座,既能完全无创地达到外科植入式骨导解决方案的效果,又能保证声音传导质量。

记者获悉,本次全国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会议上,声佗医疗展台区域吸引了近千名参会者进行观摩、体验,牙骨传导技术也成为该会议一大亮点。现场,有记者问道,这样一个设备放在牙齿上,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

(图为:参会者在声佗医疗展台体验品音产品)

郝先生表示,它的身材小,重量非常轻,放在牙齿上很快就能适应。这像是一种‘若有若无’的特殊感觉,而且产品取戴过程,全程只需要两三秒,非常方便。”

郝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自从一只耳朵听不见后,使得自己工作的进展十分困难。“工作室的环境音比较复杂,各项会议的进程中,我常常听不清同事的声音,一直问相同的问题,这让我十分懊恼。”并且,在日常开车过程中,歌曲放着,导航的声音会听得很模糊,就更别提车里面其他人的交流,几乎都听不清楚

像郝先生这样患有单侧听力障碍的人士,全世界有四亿左右,然而,目前市场上能够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却很少。音质欠佳、佩戴不适、手术风险大、价格高昂等痛点,成为了传统治疗手段遗留的痛点。

据悉,声佗医疗的品音有着无创、佩戴舒适、价格适中、隐形美观、不影响佩戴者正常饮食等优势,能够直击目前市场上产品的痛点。与此同时,声佗医疗董事长普强凌指出,“品音牙骨传导听力系统产品,无需经过皮肤和软组织,效果可与奉为‘金标准’的外科植入相媲美,但是其价格却仅有三分之一。”

(图为:品音牙骨传导听力系统产品)

刚刚体验的时候,别人站在我的差耳朵这侧小声说话时,我戴着品音是可以听的很清楚的。让我尤为挺惊讶的是,我还能听见他右耳边手指摩擦的声音,初次体验,效果确实惊艳郝先生表示。

记者从声佗医疗工作人员处获悉,若想参与产品预约试听,可关注“声佗医疗”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预约”即可参与。

目前,品音牙骨传导听力系统产品已在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等22个国家和地区获批128项发明专利,并且获得美国FDA、中国国家药监局和欧盟CE批准。据悉,今年,品音将在全国范围覆盖50家高端医院,将合作的听力中心覆盖到全国省会及区域中心城市,并在线上为更多的患者提供听力知识科普及一对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