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厂房+建德元素”变身宜品建德“新网红”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老厂房+建德元素”变身宜品建德“新网红”

“老厂房+建德元素”变身宜品建德“新网红”

时间:2021-10-20 12:35 编辑:乐小编

——建德馆亮相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10月15-18日,电商中国·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启幕。此次展馆由原杭氧老厂房改建而成,建德馆也以古色古香的徽派造型呈现,同时,区域公用品牌“宜品建德”首次亮相电博会,成为展会上的“新网红”。

上过薇娅直播间的麦子妈、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秋梅、浙江省老字号方顺和、地标性产品“建德苞茶”、喝山泉长大的建德大米......涉及到15个品类的百余种建德农特产品在建德馆展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和相关资源机构。

建德馆通过“建德苞茶”茶艺展示、品尝,建德蜜桔免费品尝等一系列体验活动吸引参观者,同时,在大屏循环播放“宜品建德”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宣传片,通过视频形式吸引来往企业、消费者驻足观看,动静结合展示“宜品建德”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展会期间,“宜品建德”淘宝公共店铺也同步上架了展会展出的产品,只需现场扫码下单,产品直接送到家,方便快捷。

此外,建德馆还邀请了中腰部主播以直播的方式,展示和销售“宜品建德”产品,单场观看量破2万人。利用直播平台对建德农产品进行云推介,聚合电商资源,扩大建德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购买建德产品。根据数据显示,“宜品建德”公共店铺在展会期间访客增加48.31%,下单买家增加200%,支付金额增长3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