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印证!南京依维柯荣登“中国汽车(客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5”!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实力印证!南京依维柯荣登“中国汽车(客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5”!

实力印证!南京依维柯荣登“中国汽车(客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5”!

时间:2023-12-26 16:26 编辑:系统采编

  12月17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创新指数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创新与长期主义”为主题,现场进行了行业专家报告、企业创新经验分享等,共话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可谓是大咖云集,干货满满。

会上,第七届中国汽车创业指数排行榜正式揭晓,南京依维柯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荣登“中国汽车(客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5”和“中国汽车(商用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10”两大榜单,为商用车企业创新树立了典范。

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由中国汽车企业创新评价专业顾问委员会指导,在国内一流创新政策研究机构学术支持下,于2017年首次发布。指数的指标体系分别涵盖创新投入、经济产出和技术结构三个方面,根据指数大小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评价,是衡量和指导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此次南京依维柯上榜并位居前列,是行业与用户对其多年来优秀创新能力及成果的信任与认可。

完善产品矩阵,商用乘用两相宜

商用车是物流运输的载体,是重要的经济活动生产资料,是我国汽车工业的中流砥柱。近年来,“双碳”及“新四化”目标的引领,对商用车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标杆企业,深谙创新才是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制胜之道的南京依维柯,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时代用户需求愈发丰富多样,考虑到乘用化、商用化、改装等不同的使用场景下,用户的实际需求也不一样,南京依维柯陆续推出了让用户更得益的全新得意、宜商宜家的依维柯聚星,与改装市场主力车型依维柯欧胜一同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在各个行业领域差异化的服务不同用户群体,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车型开发的生命周期之中,力求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出行新体验。

蓄满全新能量,拓宽新能源赛道

国家双碳战略的发力策和行业标准的不断升级,以及轻客用户对用车标准的提升,“智能化”、“纯电动”正逐渐成为轻型商用车领域发展的大势所趋。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政策,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系列,智造更多低能耗、低排放的运输工具,助力行业绿色转型。

聚星EV是一款真宽体、全领域、纯电城市多功能商用车,以两种轴距、两种顶高、三种电池,组成功能丰富的多款车型。聚星EV为用户提供了51.5kW·h、77kW·h、88.8kW·h三种电池组合模式,并采用了高效电驱动集成系统,集成后,整体系统减重20%,成本可以降低10%;聚星EV最长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在缓解用户充电续航焦虑感的同时,也极大丰富了车辆的使用场景。不仅如此,南京依维柯还同时对现有车型进行创新升级,大、中、小Van多款车型实现多场景覆盖,提供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

打造全新玩法,足不出户选爱车

为了给予用户有趣便捷的购车体验,南京依维柯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多新颖的玩法与用户互动,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看车购车,如联手汽车之家打造云车展活动,3D虚拟技术、多场景互动的VR展馆、AI数字人车讲解展厅等诸多功能让用户直呼过瘾;打造依维柯数字展厅,抢先看最新车型,还能get优惠活动;推出全国一站式的官方体验平台“依家房车”,车型介绍、价格指导一目了然,有中意的房车款式还可在线预约试驾,功能贴心又齐全。

image.png

依维柯是中国第一个轻型商用车品牌,三十七年来,南京依维柯深耕市场不断创新,打造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为各行各业发展创造新势能。一项项的荣誉见证了南京依维柯的辛勤耕耘,也印证了用户口碑。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优秀产品,助力我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