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细“作”,“业”精于勤——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优秀作业展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精耕细“作”,“业”精于勤——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优秀作业展

精耕细“作”,“业”精于勤——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优秀作业展

时间:2024-01-18 14:48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下的学生作业管理要求,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推进作业规范书写,全面提升学习质量,泉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至六年级学生“优秀课堂作业展”活动,“双减”之下,减负不减质。学生们作业的质量映射出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本次展览的有语、数、英、科四科的课堂作业本、语文生字抄写作业本,各个班级选出最优秀的作业在操场展出。全体学生按照班级顺序轮流到作业展览处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优秀课堂作业展示给学生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意在“展”我风采,“树”我信心,“观”有所感,“看”有所获。相信泉小的孩子们将会继续养成认真写好课堂作业的习惯,不断提高课堂作业的书写质量,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