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零排公司受邀出席首届湖州青年学者“两山”研讨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零排公司受邀出席首届湖州青年学者“两山”研讨会

浙江零排公司受邀出席首届湖州青年学者“两山”研讨会

时间:2024-01-22 10:1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12月29日,首届湖州青年学者“两山”研讨会在风景秀丽的安吉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得到了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晓红,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以及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丁江等重要嘉宾的关注与支持。开幕式由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文伟主持,见证了这一生态文明领域的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浙江零排城乡规划发展有限公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作为专注于真空污水收集系统的研发和应用的优秀企业,我们深感此次会议对于推动区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建立,促进政企学研联动的重要性。

图片

会议由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多方面的承办与协办支持。160余位政府部门领导、青年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将“两山”生态理念理论创新与落地实践相结合。我们公司代表深受启发,同时也为能在这样的平台上展示我们的技术和理念感到自豪。

陈丁江院长的欢迎辞中提到,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为了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两山”转化的实践路线走深走实。何志芬秘书长和何晓红主任的讲话,则强调了生态文明事业的重要性,并期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安吉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青年学者与企业需求交流对接会环节,我公司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并提出了我们在节能减碳、绿色发展方面的需求。我们的技术和想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和建议,为我们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未来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图片

浙江国千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江和浙江大学长聘教授方恺的主旨报告,为我们带来了生态环境领域的最新学术思考和见解。这些深刻的洞察为我公司在生态环境治理和生态经济发展中提供了新的视角。

图片

研讨会设置的“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经济”、“数字生态”、“双碳技术”等专题分会场,聚焦了铁基纳米材料、微塑料和重金属污染、生态价值市场化交易等前沿话题。来自各大学和研究机构的16位中外青年学者的报告,展示了生态环境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我公司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和创新思路。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政企学研深度合作的契机。浙江零排城乡规划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两山”生态理念,继续致力于无电真空污水收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为促进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农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专家学者和同行企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