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湖州中支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湖州中支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湖州中支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2-27 11:16 编辑: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及总、分公司的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湖州中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在湖州市吴兴区金田家园开展了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州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组织,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活动场地协调,深入社区,面向人民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布置宣传海报,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在现场宣传过程中,以识别非法集资为切入点,为来往的人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常见手段,并着重进行风险提示: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人民群众介绍了公司在防范非法集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并着重提醒保险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不得销售未经金融监管部门审批的非保险金融产品。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也针对性地回答了社会公众的提问,尤其在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陷阱的行动上,给予了认真、详细的回答,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湖州中支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立足合规,把控风险。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