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新零售!知名童装品牌安塞尔斯Ansels已全面开放招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超萌新零售!知名童装品牌安塞尔斯Ansels已全面开放招商

超萌新零售!知名童装品牌安塞尔斯Ansels已全面开放招商

时间:2017-04-01 14:27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联合国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我国共有0-14岁的儿童2.37亿人,“全面二胎”政策放开,年均新增儿童200-300万人。中国儿童数量持续增长至2020年达到2.61亿。目前,中国婴幼儿年人均消费金额预估已高达7000-8500元,8090后的新生代年轻父母更在意孩子的衣着打扮。预计2020年婴童产业规模将达到4万亿。

\

  婴童服饰创业黄金时代到来

  相较母婴用品其他品类,婴童服饰类产品不论从其必要性或是消耗数量上来讲,都有着无可撼动的重要地位。正常家庭中一个孩子在同一时期通常会拥有多件功能不同、款式不同的衣服,随着孩子身体发育与生长,服饰的更替频率更是可想而知,数量相当可观。婴童服饰产业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今天,创业已成主流。但同时,创业是风险与机遇并存。所以独立创业的人群越来越少,而加盟这样的经营模式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从目前整个婴童产业的发展走势来看童装已经成为加盟创业的热点。

纯电商时代过去了,全渠道的趋势造就了新零售,未来十年是新零售的时代,未来线上线下必须结合起来。新零售模式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已被不少知名品牌关注。

\

  萌时代满满爱,Ansels玩转新零售模式!

  伴随着第四次婴儿潮的到来,作为一名母亲的Ansels安塞尔斯创始人及时捕捉到了婴童服饰巨大的市场潜力,依托电商销售模式迅速崛起,坚持以健康舒适为品牌核心,以原创多元化为发展宗旨,以一颗母亲般的用心赢得无数妈咪的共鸣!Ansels目前已是国内0-6岁婴童服饰的领导品牌,并连续6年营收实现100%增长。

  2015-2016年,连续获得新浪育儿年度品牌大奖、天猫萌宝品质大奖;

  2017年全力启动品牌新零售,整合品牌零售经验及营销大数据,完善供应链优化、强化商品运维能力,重点打造新零售经营模式。

\

  Ansels市场总监告诉记者:新零售模式基于大数据分析运维,形成品牌方和加盟商的高效互动协作,极大的提升商品流转效率和营销能力,最大程度的保证收益最大化。总公司将经筛选出的各区域优秀加盟商,在未来2-3年内推行深度联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所有客户数据,除了营销门店联营,更有协同仓储配送合作,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实体门店销售、会员服务、仓储配送一体化,解决用户体验最后三公里,达成真正大资源利益共享。

  Ansels欢迎具有优秀零售行业经验、高度认同品牌理念、并能够配合品牌新零售模式管理制度的同仁共同开辟婴幼儿服饰用品的广阔蓝海,实现共赢。

auto.zirouan.cn autos.i018.cn autos.chuncaiw.cn autos.caihuaw.cn m.znnews.cn m.skyworthmob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