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杭州文博会开幕,曹操专车成为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第十一届杭州文博会开幕,曹操专车成为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第十一届杭州文博会开幕,曹操专车成为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时间:2017-09-22 14:0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921日,第十一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5天,会场展示及活动面积达6.5万平方米,分国际交流馆、创意生活馆、文创科技馆、非遗展示馆、设计创新馆、产业融合馆和创意广场等几大板块。其中在国际交流馆的国际板块,特别策划了“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邀请了俄罗斯、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具有代表性的组织机构和个人作品进行展示。本届展会预计接待观众25万人次;整体活动展示规模将达12万平方米,接待观众总数或达35万人次。

文博会是杭州的文化创意盛宴,为确保会议期间人员的交通出行安全,同时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展现魅力杭州的服务风采,主办方特邀曹操专车作为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这也是曹操专车第二次杭州文博会提供出行服务,届时前往会场的嘉宾和观众都可以选择曹操专车出行。

blob.png 

由世界500强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曹操专车,是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以倡导绿色出行 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己任,自2016上线杭州以来,便成为美丽杭州的文明出行服务窗口,秉持着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政策用高品质的服务为市民来宾展现城市风采。目前,曹操专车杭州投入1700余辆帝豪EV纯电动汽车作为运营车辆,该款车型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舒适静谧这款车型将用作杭州文博会期间服务届时专业化的服务车队将形成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blob.png 

作为杭州文博会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曹操专车杭州的司机们均已提前熟悉了展会周边道路路况,全力为每位与会嘉宾观众带贴心优质的专业化服务体验。据悉,曹操专车的司机招募和管理堪称业内最严。在曹操专车的司机招募流程中,首创了“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试合格后,才能完成司机注册,以确保司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在培训体系方面,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并且成立了曹操学院,大力培养专业认证司机。

曹操专车总经理董凯楠先生表示曹操专车此前已成功为多个政企高规格会议及论坛提供过高品质的用车服务,能够再次与杭州文博会主办方合作,充分证明曹操专车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文博会官方的认可。曹操专车将继续坚持低碳出行的理念与专职司机优质服务的原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

auto.sz-cts.cn auto.ma-expo.cn wap.hn163.net 3g.cenjinying.cn i.shscw.net www.lz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