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金格医药荣膺“优秀CRO公司”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海金格医药荣膺“优秀CRO公司”

海金格医药荣膺“优秀CRO公司”

时间:2018-08-28 17:06 编辑:乐乐小编

      8月10日,“北京医药临床研发平台(CRO平台)”2018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层层选拔,在京区多家临床研究机构专家代表和20余家CRO公司代表的见证下,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金格医药”)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选为“优秀CRO公司”,海金格医药李金莲副总裁作为本次获奖的优秀CRO企业代表做了主题发言。此次获奖是北京市科委、临床研究机构对海金格医药在医药研发技术服务行业优异表现的肯定,同时该荣誉也激励海金格医药在未来临床医药研发服务的道路上不断精进,勇攀高峰。

图1:海金格医药荣誉证书

      “北京医药临床研发平台(CRO平台)专项”于2010年启动,北京市科委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采用后补贴资助方式,激励北京机构积极承接北京企业项目,加快新药临床试验的进程和效率。本次会议曹巍处长对2018年CRO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临床研究机构专家代表发言,对药物临床研究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为接下来北京市临床研究规划部署指明了方向。

图2:李金莲副总裁发言

      该项工作实施九年来,市科委牵头主办了多场培训会,为百余家机构和企业搭建起交流与探讨的平台,部分临床研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评选是根据34家获得后补助支持的临床研究机构推荐评选出的十大北京地区优秀CRO公司,海金格医药作为本土CRO位居前列。作为国内CRO行业的佼佼者,海金格医药2018年度为京区医药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海金格医药也非常感谢能够得到北京市科委和北京临床研究机构的认可,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药物临床研究继续贡献力量!

      海金格医药成立于2006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药及仿制药Ⅰ~Ⅳ期临床研究、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SMO、受试者招募、第三方稽查、注册等专业化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进度优先”的经营理念,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高质量的研究结果,实现客户价值。未来,海金格医药将怀抱“世界级医药技术服务平台”的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让国人用上安全有效的药物而奋斗,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autos.pugongyingw.cn auto.ezhiban.cn auto.weixindaquan.cn i.gzsdaa.cn wap.mvuk.cn m.wanhaoy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