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探陆泽车灯旗下“ 探陆泽车灯”央视广告重磅播出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探陆泽车灯旗下“ 探陆泽车灯”央视广告重磅播出

浙江探陆泽车灯旗下“ 探陆泽车灯”央视广告重磅播出

时间:2020-06-04 16:33 编辑:admin

  近期,“探陆泽车灯”通过央视品牌广告严格甄选,顺利入围央视广告特选企业,其品牌广告将于6月5日—6月19日,在CCTV7、CCTV9 、CCTV17 权威播出。敬请关注!

  一提到车灯,脑海里是不是突然会冒出来几个词“灯不够亮”,“对面车灯好晃眼睛”。说到车灯不亮,相信很多车友都会产生共鸣,原车灯在夜间效果不尽如人意,跑区县道路或者高速路时会感到视线受阻,开车时特别吃力!这时升级车灯就非常有必要了,好的车灯可以看的清,照的远。还能提前规避突发的风险。

  浙江探陆泽车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职能于一体,专注于汽车照明专业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引进和吸收一流的汽车照明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汽车照明产品。 探陆泽以成为中国一流的汽车照明产品供应商为愿景,专注于汽车大灯总成以及透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产品已经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销售,部分产品还出口到美国,韩国,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探陆泽车灯致力于为广大车友提供安全、绿色的车灯使用体验,公司秉持安全、时尚、节能的设计理念,和携手共赢、共同进步的合作理念,以及不忘初心、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更多车友提供安全驾驶的保障,赢得了行业同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探陆泽车灯先后引入了IS16949、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直接与全球各地主机厂做前装配套的资质。产品在原材料使用上达到了原厂级别,产品质量稳定,具有国家3C强制认证。公司产品车型系列齐全,外观设计时尚,工艺精致,新产品开发迅速。探陆泽车灯热情服务于全国4S店集团及广大改装厂商,同时还能满足高端产品市场的定制需求。其在广州设有分公司,并且在国内各省设有销售和服务网点,能够做到及时、高效、当地化点对点服务。

  2020年探陆泽产品全新升级,开创了全LED大灯时代,推出了凯迪拉克ATS-L,速腾,迈腾,高尔夫等车型的全LED系列,是“带日行灯的大灯总成”的领航者,流光转向更是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其内置的探陆泽LED透镜模组,一体化的内置驱动,智能控温芯片,进口LED光源,纳米级光学镜面,驾驶感舒适不易疲劳,而且启动更快,寿命更久,夜间行车更显安全。

  “探陆泽车灯”品牌已经逐步确立了在业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以“诚信合作,共同成长”为经营宗旨,同产业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同盟关系. 为了保证产品的先进性和独特性,与上游的知名企业生产企业建立合作研发,转品直供的业务合作方式. 针对下游的经销商,我们采用市场,技术,销售三结合的运作模式, 帮助经销商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汽车灯光的专业销售和装配技巧,从而推动经销商实现可观的利润。

  面对蓬勃发展的汽车灯光市场, 探陆泽作为专业的汽车照明产品供应商,期待紧跟市场需求,努力成为一个不断革新的企业.。相信在央视品牌的加持之下,探陆泽车灯能用科技的力量引导汽车灯光事业的潮流,与业界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创造美好未来!

auto.dgxinjingfa.cn autos.kekedouw.cn auto.lvpucheng.cn m.hengjingbao.cn 3g.njvnet.com wap.laoyi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