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召开 曹操专车成唯一指定出行服务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召开 曹操专车成唯一指定出行服务商

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召开 曹操专车成唯一指定出行服务商

时间:2017-11-10 11:54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在产业融合的背景下,汽车与出行产业正面临着变革和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展现全球出行产业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发展风向标,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于今日(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QQ截图20171110101003.jpg

  汽车的电动化、汽车的智能化、以及交通的智能化迫切需要汽车以及出行产业突破边界,跨界融合,在技术、产品、市场、运营模式等方面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紧密融合,创造出更加符合未来出行需求的产业生态体系。

  作为汽车产业跨界融合的产物,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应邀成为本届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唯一指定出行服务商,旨在为参会嘉宾提供更舒适和高效的出行体验。

  在6月8日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媒体沟通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表示,未来的汽车就是载着一块儿电池的移动空间,是人们移动生活的服务终端。如今的汽车制造商如果还把汽车当成人类从A点移动到B点的工具,就会被淘汰,而做出行,是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一个必然选择。“吉利汽车要向道路出行服务商和内容提供商转型,这是车企的战略转型之路。创立曹操专车,表明吉利在积极拥抱互联网。”他说。

  放眼国际,车企牵手打车软件已不是个案,早有丰田与Uber、通用与Lyft、大众与Gett等合作组合。作为国内第一家整车制造企业做出行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在创立之初就是为了让车辆能够更好地为出行市场服务。目前,平台已覆盖杭州、南京、厦门、广州等14个城市,累计注册用户达550万。

QQ截图20171110101006.jpg

  定位于“打造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曹操专车坚持与其它平台差异化运营。目前,曹操专车在全国上线的万余辆车主要都是新能源汽车。“曹操专车在国家推广新能源方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走出了一条传播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路。” 刘金良说道。

  据了解,曹操专车在杭州运营的1700余辆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纯电动车,零油耗,零排放,可有效减少车辆尾气污染。本届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曹操专车纯电动车也将为会务嘉宾带来绿色健康、静谧无噪的舒适体验。

auto.sdshengjiang.cn auto.tydnfqw.cn auto.fh-1.cn autos.jldushi.com wap.yinliaow.com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