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顺科技高层出席第十二届浙江金融博览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创顺科技高层出席第十二届浙江金融博览会

创顺科技高层出席第十二届浙江金融博览会

时间:2018-01-16 13:43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blob.png

blob.png

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杭州运河财富小镇特别主办,浙江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浙江省银、证、保、期货各大行业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浙江省股权、创投行业协会、浙江省对冲基金人才协会、钱江晚报等联合主办的“科技引领新金融新财富——第十二届浙江金融博览会”在杭州运河小镇顺利举行。创顺科技CEO刘俊、副总裁徐啸春、副总裁曾祥瑚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此届金融博览会上,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带来了最前沿的智慧金融产品和理财投资风向,“大运河财富联盟”正式成立,金博会永久落户运河财富小镇,“最强大脑”现身主题演讲、圆桌论坛,思想碰撞引爆热点话题。

创顺科技CEO刘俊、副总裁徐啸春、副总裁曾祥瑚分别就当前科技引领新金融作出了讲话。

刘俊表示,此次金融博览会的思想碰撞,也正好贴合了创顺科技的发展之路。1983年11月8日出生于江西省景德镇市的刘俊,毕业于西南大学,拥有十多年互联网从业管理经验,他所创立的创顺科技公司作为一家面向全国的集IT咨询、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服务于多家知名大型金融机构及集团化企业,如投融家、投保家、长富云、马贷来了、长富贷等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且多家平台均已估值数亿元。

创顺科技副总裁曾祥瑚介绍,当前,我国互联网技术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性发展,也将给诸多领域带来新的突破,用科技引领新金融新财富,这也是创顺科技一直在努力而不断挑战的新领域。曾祥瑚曾是联亲科技创始人,先后从事于电信、大型电商、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历任中新力合(UPG)前端负责人、联亲科技副总裁等。

本届金博会,专家学者、业界领袖等“最强大脑”济济一堂,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教授和蚂蚁金服集团战略资深总监孙涛博士分别就《金融科技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科技引领新金融》发表了主题演讲。

随后,在“普惠金融”圆桌论坛环节,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厉文世先生、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普惠金融事业部、绿色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施林峰先生、拱墅区民间资本融资中心负责人、中新力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胜女士、中信证券浙江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钱向劲先生汇聚一堂,就普惠金融发展与挑战、保险、科技、证券与普惠金融的联系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金融科技”圆桌论坛环节,围绕新技术与传统金融、新金融的应用等角度,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顾斌先生、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主任王兵先生、金智塔创始人、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郑小林先生、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许林伟先生展开了思想碰撞。

auto.yben.cn auto.ozyp.cn autos.nanhuiw.cn autos.yaoguow.cn autos.shuimitaow.cn wap.awrs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