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助力高考学子“怡”举夺魁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怡宝助力高考学子“怡”举夺魁

怡宝助力高考学子“怡”举夺魁

时间:2018-06-07 14:51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67日,2018年全国高考首日。

 

清晨5点,距离开考还有四小时,城市尚未完全苏醒,但各高考考点已经开始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与往年一样,那一抹充满生机及希望的绿色,又一次如约而至。

 

作为怡宝2018爱心助考的重要一环,怡宝华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已带着一箱箱怡宝纯净水,出现在杭州多个考点,默默地做着助考准备工作,一切井然而有序。

 

上午7点,环卫工人完成了考场周围的清扫工作,交警及城管陆续抵达,开始维护考场外围秩序。六月的早晨虽不是酷暑难当,但护考人员在一阵紧张有序的忙碌后,已略感暑意。怡宝助考志愿者,及时为护考人员递上了清凉的怡宝纯净水。助考不仅仅是为考生及家长服务,那些为高考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也需要大家的鼓励。怡宝华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上午7点30,陆续有考生抵达考场。一张张脸上透露着自信,也有些许忐忑。相比之下,送考的家长略显紧张。怡宝的助考志愿者开始有序分发怡宝纯净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平复心情,很快就可以进场了!语言平淡,却入人心。

 

上午8点,大批考生聚集,怡宝助考志愿者开始捧着箱子在人群中穿梭。很快,箱子空了,考生也纷纷进入考场。留在考场外的,是不愿散去的家长和坚守岗位的护考人员……“喝瓶水,别担心!”“辛苦了,请喝口水!。怡宝的助考志愿者身影始终陪伴在他们周围。

 

怡宝爱心助考项目负责人表示:“高考年年有,我们年年来。相比考场内的莘莘学子,场外等待的家长及其他护考工作人员,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只希望能为考生加油鼓劲,为家长消虑,为各行业高考工作人员消暑,为高考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

 

怡宝助力,高考学子,怡举夺魁2018怡宝助力高考,正在行动。

auto.sp828.com.cn autos.laoyingw.cn autos.caijiw.cn m.toucaiw.cn 3g.dajingw.net i.gd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