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商密发展机遇 护航数字经济安全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杭师大科技园调研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把握商密发展机遇 护航数字经济安全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杭师大科技园调研

把握商密发展机遇 护航数字经济安全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杭师大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8-10-18 14:47 编辑:admin

10月16日上午,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郭东风到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杭师大科技园、杭师大国服学院、市密码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8名入驻企业代表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DSC_2314.JPG

郭副秘书长在座谈会上

郭东风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市密码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及杭州脉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戊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商密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杭师大科技园钱波总经理围绕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及在园的学校企业合作重点项目汇报、杭师大国服学院谢琪院长关于密码与网络安全实验室的情况介绍、8家企业代表分别针对密码安全技术需求、密码安全技术提供、密码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专题研发与市场开拓提出的独到见解。郭东风副秘书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密码行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试点任务推进等情况,并激励大家要抓住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机遇,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度,为国家商用密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DSC_2176.JPG

郭副秘书长参观密码展馆

DSC_2193.JPG

郭副秘书长了解密码产业园在驻企业

郭东风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杭州师范大学、市密码管理局对国家首个密码产业园试点的高度重视、执行有力,为进一步建强建好商用密码产业园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大家要以杭州数字经济发展为契机,做好商用密码产业的研究、培育、转化和推广工作,发挥密码技术在护航数字经济安全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他强调,作为全国唯一的商用密码产业园试点,要彰显“商用密码”特色,宣传发挥商用密码产品保障信息安全的关键作用,研发一批满足需求的基础、关键、高性能的商用密码产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商用密码应用案例。要提升“产业园”品牌,各方要进一步研讨完善共建机制,加强产业园平台的公共服务支持力度,学习借鉴国内领先园区运营模式,突出“政、产、学、研、用”的平台优势,密切行业主管单位、园区、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要释放“试点”红利,把承担国家试点的使命落到实处,梳理总结产业园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有力支持,将全国唯一的“试验田”逐步打造成全国第一的商用密码产业园。

auto.shoujikanbing.cn auto.eversongflange.cn auto.jianqiaosimu.cn 3g.tianyuanhuixuan.cn 3g.pelzi.cn wvvw.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