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服务区“想在前、把全局、快提升”推进迎国检工作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服务区“想在前、把全局、快提升”推进迎国检工作

龙泉服务区“想在前、把全局、快提升”推进迎国检工作

时间:2020-09-29 11:05未知 编辑:乐小编

当前,迎国检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关头,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上下一心,全面深入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聚焦“想在前,把全局,快提升” ,全方位快速推进服务区迎国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吹响迎国检攻坚的“冲锋号”,全力打赢迎国检“收官战”。

在迎检工作摸排检查中龙泉服务区围绕国检“零扣分”目标,对照迎检相关要求,全面推进内外业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但在服务区卫生死角、景观绿化提升、广场停车秩序、设备设施、服务品质、高速+旅游等方面,还存在改进和提升空间。为此,服务区对下一阶段全面推进迎检工作做出了“想在前”“把全局”“快提升”的部署。

 

“想在前”,即方案措施想在前,问题困难想在前,方案实施做在前。龙泉服务区提前部署、系统谋划、问题导向,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围绕总体工作目标,克服一切困难,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全局”,即全面推进外业项目,全面规范内业资料,全面落实国检服务区考核指标,强化现场管控,并对照检查标准和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内业资料。“快提升”,即现场管控能力再提升,现场卫生再提升,服务司乘质量再提升,景观绿化美观再提升。

龙泉服务区切实将迎检工作放到压倒一切的位置上给予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到人,统一制定内外业迎检工作规划,不断推进管理能力在提升,加强设施设备管控能力,快速推进服务能力,为迎国检冲刺攻坚夯实基础。(陈杰 夏燕)

auto.hntuhuan.cn autos.iyueju.cn autos.o029.cn autos.ruannu.cn 3g.chemytrade.cn 3g.db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