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中暑晕厥服务区提醒提防“秋老虎”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司机中暑晕厥服务区提醒提防“秋老虎”

司机中暑晕厥服务区提醒提防“秋老虎”

时间:2020-10-10 15:02未知 编辑:乐小编

10月9日中午,一名货车驾驶员晕倒在浙江省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厕所内,脸上露出痛苦表情,并开始胡言乱语。危急时刻,服务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利用所学急救知识妥善处置让该驾驶员转危为安。

中午14点50分,一辆台州牌照的大货车上下来一名脸色苍白的司机,在进入厕所后便晕倒,保安谢队长急忙上前询问,从他妻子口中得知,原来他们是要送货去南平,因为怕耽误行程,连续奔波加之没有及时补充水分,天气又热导致中暑。途径龙泉服务区时突然感觉不舒服,准备下车稍事休息,谁知一下车就头晕浑身出汗最后失去知觉。谢队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司机放平,将司机衣领和皮带解开,保持其呼吸顺畅,并拿来矿泉水供起饮用,不一会司机便醒过来。众人合力将他扶至司机休息室,让其休息并叮嘱他可不能在疲劳驾驶了。

在救助顾客期间,周边围观的司乘对服务区参与救助人员果断处置,临危不乱救助晕倒顾客的举动大加赞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喝彩。这满满的正能量,让每一位途经龙泉服务区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龙泉服务区 陈杰

IMG_20200803_170413_1

auto.zasao.cn auto.kyvbc.cn i.hndaily.net m.shaitao.com.cn m.bxdaily.cn www.woaixuzhou2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