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加密贷款提供商Cred加入aelf创新联盟》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全球领先的加密贷款提供商Cred加入aelf创新联盟》

《全球领先的加密贷款提供商Cred加入aelf创新联盟》

时间:2018-12-14 16:55 编辑:admin

  2018年12月12日,aelf与全球领先的加密贷款提供商Cred(原Libr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区块链行业中的金融服务以及危机处理知识交换意见,Cred也将作为首家资金管理服务商正式加入aelf创新联盟,为联盟内的成员企业提供包括灵活的加密贷款以及信贷产品在内的,更为安全可靠的加密金融服务。

  aelf创新联盟是由区块链行业里的巨头组建的生态体系,致力于通过技术、资本、社区等多方面资源的合理使用来加速区块链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及落地。截至目前,aelf创新联盟成员包括亚洲最具影响力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对冲基金FBG Capital、全球领先级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提供研究与生态建设的Huobi Labs、新加坡规模最大的区块链基金Signum Capital以及著名硅谷大亨、Arrington XRP Capital的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首个数据安全项目Certik及链下扩容性的明星项目 Celer Network以及首个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许可、FINRA监管投资平台Republic等。

  aelf联合创始人陈注伶表示:“当前大多区块链企业将很大一部分资金投入在数字资产中,要想高效的扩展业务,熟练掌握数字经济金融趋势的技能必不可少,Cred的加入将使我们获得最优秀的加密金融服务。

  Cred联合创始人Hua Lu,表示:“我们认为加密货币的金融服务将成为未来区块链行业的支柱,我们也将通过与aelf创新联盟的合作,为联盟中各企业提供必要的金融知识及工具,并以此来加速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关于aelf:

  aelf是一个分布式的云计算平台,节点根据类型行划分,专业化记账节点(全节点)能够运行在服务器集群之上,提高整个区块链网络性能;“主链 多侧链”结构,有效实现资源隔离、“一链一场景”;设立token持有人的委托票选制度,保障网络高效治理及良性发展。此前,aelf已经完成了测试网上线、并完成了侧链阶段开发,近期,aelf团队在硅谷为用户演示了基于aelf区块链底层系统所开发的区块浏览器、合约编写部署及前端交互以及跨链交易验证等流程。目前aelf网络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这也意味着aelf的开发将步入最终阶段。

  关于Cred:

  Cred是一家去中心化的全球借贷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开放信贷。 Cred由前PayPal金融技术资深人士创立,已获得超过3亿美元的贷款资金,并在旧金山,上海,新加坡,悉尼和慕尼黑设有办事处。 Cred的使命是利用区块链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从低成本的信贷产品中受益。 Cred汇集了多元化的企业家领导者团队,机器学习和区块链技术的力量。

auto.sqbsq.cn auto.ysjsyjq.cn autos.nfinfo.cn i.tiaocen.cn www.hcxx.hbvnet.net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