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马昊伯:区块链发展要与产业结合 aelf能够支撑大量电子商务应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创始人马昊伯:区块链发展要与产业结合 aelf能够支撑大量电子商务应用

创始人马昊伯:区块链发展要与产业结合 aelf能够支撑大量电子商务应用

时间:2018-12-25 09:04 编辑:admin

  2018年12月20日,“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北京召开,首次引入区块链内容做专场会议研讨,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区块链头部企业家、投资人、知名学者专家、投资机构、技术人才等行业精英,从“认知、产业、投资”三个方面,探讨区块链如何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催生新的应用场景、打造新型应用模式,共话区块链商业应用与产业融合新方法,并实现更大商业价值。aelf创始人马昊伯作为区块链行业专家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在以“数字经济在电商领域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演讲中,马昊伯指出:“平台即中介,随着平台的发展壮大终将形成垄断效应,就如淘宝发展至今,其付费导流、数据中心化和运营方的强势做派,最终都将使得参与其中的商家和消费者深受其垄断效应影响。区块链技术可以有效去除互联网行业中的中介平台,为行业赋能,打破原有公司边界、消除中介垄断效应从而建立更好的激励体系。”

  谈及当前电商领域与区块链技术结合所面临的壁垒时,马昊伯称:“区块链结合电商领域目前面临着三大问题。首先是底层性能问题,其次是电商领域从业者对数字经济的认知问题,第三则是受众的参与程度。目前aelf针对当前区块链底层性能问题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领先于整个行业的,aelf作为区块链领域中的云计算平台,测试网络性能卓越,已具备支撑去中心化商业应用的能力。”

  截至目前,aelf全球社区总人数超600,000人,覆盖包括中国、韩国、新加坡、日本、俄罗斯、越南以及中东地区在内的数字经济较为发达的主流国家,在发展中所收获的忠实用户及技术积累成为了aelf实现全球化的重要基础,也为未来的商业社会提供大量的用户支撑。

  会上,马昊伯还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新经济时代下中国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分享电子商务行业如何结合区块链技术进行融合和重构,他称:“数字经济在电商领域存在着很多机会,如分布式支付平台,分布式商贸平台以及分布式物流平台等。”

  此次大会为政府管理部门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及区块链从业者之间提供了交流与碰撞的平台,aelf将凭借其卓越的网络性能为区块链技术实现真正可商用助力,打破技术壁垒、溶解生态固化、颠覆生产关系,进而推动电商领域在脱虚向实的方向大步迈进。

auto.aavy.cn auto.ysjsyjq.cn auto.tjshucai.cn auto.hanshangjiaoyu.cn 3g.hnwin.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