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油站不一样的风景——参观塔石加油站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同样的油站不一样的风景——参观塔石加油站

同样的油站不一样的风景——参观塔石加油站

时间:2020-10-10 15:05未知 编辑:乐小编

好的经验请进来,走出去学本领。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服务区与加油站全体员工带着走出去学本领的心态参观了塔石加油站。此次参观学习确实让我们感觉到同样的标准建筑,管理上确是不同样的风景。

在依次参观了便利店、办公室、加油现场后我们发现高速服务区统一规范下却都孕育着各站不同的文化氛围。地点和空间规划差异形成了各自该有的特色,虽然团队的不同却孕育着一样为人民服务的灵魂。

高速服务区加油站有别于地方加油站,我们拥有着流量上的优势。而在高度统一标准下,如何差异化的吸引客户,如何提供增值服务就显的尤为重要。比如这次参观就看到塔石加油站就有“今天你微笑了吗?”标志。这样的一个小细节却是服务上的大进步,便利店属于零售业,在零售行业微笑是最基本的态度,在加油站通常员工把加油作为自己的主业而便利店成为了副业,这样的思维导致了我们在服务客户的时候就会出现轻慢。所以有这样的小创新便时刻提醒员工面对客户要用上自己的微笑,进而改变员工的心态,使之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此次来塔石加油站参观交流,不仅增进了两个加油站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拓宽了学习交流的渠道,有效提升了规范服务水平。同时,通过交流,进一步拓宽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工作思路,在全面深化优化服务提升、加强员工服务意识上有着重要意义。

龙泉服务区 陈杰

autos.yndushi.com autos.i105.cn m.djco-tech.cn m.jingjiagong.cn wap.qhdlsh.cn www.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