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元,让爱更近一步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走进三元,让爱更近一步

走进三元,让爱更近一步

时间:2017-04-24 17:1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7三元亲子万里行走进浙江杭州市

4月23日,由国内知名乳品品牌——三元奶粉举办的2017三元亲子万里行活动走进浙江杭州市,为亲子家庭们带来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活动在欢快的儿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宝贝们争先恐后地踏上舞台秀才艺,有的一展歌喉,有的扭扭跳跳,充分热身后便兴致勃勃地投入到了闯关游戏。活动现场为0-3岁的亲子家庭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加油声,鼓掌声,还有宝宝们成功后的咯咯笑声,把活动现场渲染成了欢乐的海洋。

1G4A8425_调整大小_副本

小丑叔叔现场为孩子们制作玩具

 这是三元奶粉第四次为了把对中国母婴家庭的关爱送到身边而出发,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北京三元亲子万里行活动已累计走过全国近200个城市,让千万个家庭感受到了亲子的乐趣,留下了美好的家庭记忆。

2017年,三元奶粉携全新产品“超级金装爱力优”,在中国母婴数据库、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北京营养师协会的联合助力下活动大升级。更全面的母婴知识、更用心的产品、更有趣的亲子互动,为家长创造了陪伴的温馨时光,更展现了细腻母爱的极致匠心。

1G4A8281_调整大小_副本

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互动

 

陪伴升级,亲子互动收获多

今年的三元亲子万里行活动贯彻并深化了一贯坚持的亲子互动体验,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充满趣味挑战的游戏关卡。“明星牛诞生 ”、“三元大灌篮”、“营养元素大冲锋”、“ 超级玛丽牛”等,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游戏调动了宝宝的各种感官机能和运动神经,让到场的奶爸辣妈们和宝宝一起在运动中收获了成长的喜悦;除此之外,现场更是特别设置了益智游戏区,有卡通滚珠算盘、卡通迷宫、卡通拼画、卡通七巧板等多种启发宝宝大脑智力成长的经典游戏,很受小朋友们欢迎。

1G4A8178_调整大小_副本

益智游戏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关爱升级,营养师协会来助阵

除了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娱乐空间,三元还与北京营养师协会合作,把专业的婴幼儿营养课堂带到了现场,为新手爸爸妈妈们普及儿童营养相关的热点知识并答疑解惑。北京营养师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由营养师和从事营养教学、科研、科普工作的职业者及单位会员自愿组织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致力于促进营养与健康知识和技能的应用、普及和推广。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高级营养师斯彩娟老师亲临现场,斯老师针对儿童常见病预防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的健康饮食习惯向现场家长耐心讲解,传播健康育儿知识。分享专业育婴知识,为宝贝的父母们提供了交流经验和学习育婴知识的平台,让家长们懂得如何科学、健康地哺育宝宝,更好地与宝宝们一同成长。

1G4A8354_调整大小_副本

斯老师与家长互动,讲解育儿知识

而最直接的关爱还是让家长放心的三元奶粉。在活动现场,三元为家长带来了全新产品“超级金装爱力优”的优惠福利。“超级金装爱力优”是基于大数据研究设计的,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配方乳粉。三元奶粉全系列添加叶黄素为宝宝视力健康护航,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拒绝香精,绝不使用非转基因原料,更安全。

1G4A8398_调整大小_副本

超级金装爱力优热卖

三元奶粉采用的是具有特色的全产业链乳制品生产经营模式,北京三元绿荷牧场从奶源到成品需经历上千次的检测,全程可追溯体系,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和安全。

从2014年开始,在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的支持下,三元食品开始筹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据库采用.net构架,构建了包括北京、河北、河南、江苏和湖南5个省份约20000条数据的母乳组分数据,选择722名哺乳期母亲以及477名婴儿,纵向收集母乳,全面覆盖初乳、过渡乳和成熟乳,将常规母乳营养素研究拓展至更加细微的母乳功能成分研究,并且建立了前沿、快捷、准确的母乳成分监测方法。

品牌升级,三元领衔开创乳业创新生态

为落实国家农业部“三个一”的工作思路,贯彻“一条龙”的指导方针,集乳业产业链上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国内外权威组织机构,共同发起了“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这个国家农业部指导下的中国首个乳品行业科技创新联盟,以“三元食品”为牵头乳品企业开展工作,汇集了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首农集团、量子高科、宝宝树等行业重量级成员,将为促进我国乳品工业,尤其是婴幼儿配方乳品领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联盟理事长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博士表示,集全球科技保障母婴健康,这是三元这个60多年老牌乳企的责任。

在消费者心中,三元一直是值得信赖的老朋友。三元奶粉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首,先后获得妇儿博览会优秀产品奖、十大品牌评选晚会最具影响力奖,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工匠企业”特别大奖等众多奖项,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口碑品牌。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认为:“我们都有自己的孩子,我们要努力为自己的孩子做出一罐最好的奶粉,这就是我们的标准”。用匠心做一罐爸妈放心的好奶粉,这也是三元坚守的母爱的最高标准。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三元亲子万里行活动自2014年起至今,已走进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为宝宝提供优质的奶粉,为父母讲授开发宝宝智力以及初期训练的要诀,为千千万万的亲子家庭营造了欢乐的游戏氛围,她走进千家万户,为孩子们送去健康与祝福,三元亲子万里行——让爱更近一步。

auto.bigkuan.cn auto.eu-sichuan-partnering.cn auto.lswanv.cn autos.sddaily.com.cn wap.zhifk.cn wap.ouniwensh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