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树立夜市新标杆,让城市回归烟火气息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五洲国际树立夜市新标杆,让城市回归烟火气息

五洲国际树立夜市新标杆,让城市回归烟火气息

时间:2020-08-04 15:58未知 编辑:乐小编

杭州五洲国际广场于2020年7月31日正式开启五洲夜市,在盛大的美食盛宴与新奇商品当中,居民们本来波澜不惊的生活开始增添一缕夜市熙熙攘攘的热情与喧嚣,让城市回归烟火气息。

据说,90%以上的人都想过去摆个地摊——不管是带着玩票的性质还是真的想去赚钱,但是很多人更喜欢做的事情是逛吃逛吃。走地摊、逛夜市始终是一种记忆,有着挥之不去的情怀。

在后疫情时代各种娱乐活动变得单调而匮乏的时候,充满烟火气息的夜市的存在已经不仅仅是国家经济振兴的方式,更多的是一种娱乐活动和放松身心的方式。穿梭在其中,可以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热情和亲切,人声鼎沸的热闹是那种来自家乡的人情味。

杭州五洲国际广场坐落于西湖区古墩路和余杭塘路交汇处,为了与广大消费者走得更近,五洲夜市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走到这些精英阶层的生活当中来,深得附近居民的喜爱。

此次杭州五洲国际广场举办的五洲夜市是以高标准、高规格来做定位的,目标是打造城西的夜市文化标杆,让居民们穿梭在地摊之间去体会这场美食与玩乐的热度。

“畅快仲夏,一起嗨啤”,这是此次五洲夜市定下的主题,除了美食玩乐盛宴之外,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轰趴嗨翻全场,儿童游乐园的存在可以让宝爸宝妈们短暂摆脱这群“磨人的小妖精”。

在五洲夜市当中,烧烤夜宵美食、精美服饰、个性化小商品、热门网红产品应有尽有,不仅仅是将烟火气息带到杭州市民的身边,同时还把高性价比的地摊消费哲学带到五洲国际广场。

7月31日夜晚,五洲夜市方才启动就迎来极其火爆的场面,大量居民涌入到夜市当中,忙碌一周过后的疲惫和压抑在夜市里得到解脱和放松,这也是夜市经济为消费者所带来的轻松和愉悦感。

因为商品的丰富和多样化的玩法,使得五洲夜市成为杭州最新的网红热门打卡地之一。根据现场数据估算,五洲夜市人预计吸引客流可以达到20000+,已经成为城西居民在夜晚消费和娱乐的首选之地。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五洲国际广场对夜市的小摊小店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在保证干净、卫生的同时,也对价格进行更亲民的管控,这也使得五洲夜市成为杭州的夜宵标杆。

小地摊、大民生。

地摊经济是重启中国经济体系的一道强心剂,也是振兴实体经济业态的一种新方式,同时也是解决就业岗位的重要手段。

烟火气息并不意味着品质的下降,在新时代发展之下五洲夜市的标杆性意义在于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地摊经济,重构疫情过后人们的消费模式。

auto.xgki.cn autos.c003.cn auto.hjtea.cn m.vavro.cn i.diudf.cn m.hjnews.cn